【叶蓝】 不许反悔


▲毕业季操作
▲人设虫爹的
▲ooc与bug愉快的生活在一起
▲私 设有
▲叶修蓝河同年级设定

*私 设英雄科为职业选手级
    普通科为公会大佬级
    辅助科为 银 武 制 作 方面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△叶修视角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,叶修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方锐端着热腾腾的粥和肉包子从叶修身边走过。他转一圈坐到了叶修对面,叶修没理他,连眼皮子都没抬一下,专注的与豆浆油条做斗 争。

         方锐也没自讨没趣,拿着肉包子一口咬下去。他觉得叶修最近有些不正常,不然,早在打招呼的时候就该开始损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作为叶修的室友兼好基友,方锐大大首先排除了升学问题。年级第一的叶修将会无可置疑的升上荣耀大学英雄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方锐大大猛地喝了一大口粥,一抬眼皮儿,叶修还在45度仰望食堂天花板。还有啥能把叶不羞愁成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也纳闷,方锐这小子瞅啥瞅?哥今儿衣服穿反了?该不会是又想啥法子折 腾自己吧。叶修决定先走为妙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事儿说大不大说小不小,关键是这事叶修根本不能掺和。方锐倒是猜对了一半,不过升学的是叶修家小朋友许博远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是黄少天的头号迷弟,刚入学的那年趁着散学典礼幕后人员的便利,想“勾 搭”代 表高一代 表致辞的黄少天,好巧不巧撞上了从后 台溜走的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再三道歉,可叶大魔头存心要和他掰扯,害的小朋友错过了黄少下 台的时间。大魔头说他能把话唠叫出来,小朋友不相信,虽然有些生气但还是挥了挥爪子,去忙其他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后来才知道那是全年级第一的叶不羞大大,也是后来才知道他是那时就被大魔王盯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着话唠这事,叶不羞有事没事的“骚 扰”小朋友,今天在操场上拦住,明天在走廊里碰见。虽说是调 侃几句,可小朋友那薄脸皮,指不定啥时候炸毛。一来二去也就打成了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许博远小朋友倒不是成绩差到没大学可上,相反,小朋友的成绩还相当不错,荣耀大学也是不在话下,但却不包括其中的英雄科。相比起那些天之骄子,我们的小朋友还是吃 力了那么些许。

         当然,除了英雄科,普通科和辅助科也是不错的选择。但叶修却不这么想,他家小朋友应该选择更好的专 业。可这样他就要和那个可爱的小朋友说再见了。不是同一个学校,恐怕还不是同一个城市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知道自己对小朋友是有那么一点不一样的感情,也有着更多的想法。可他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如此狼 狈,怕小朋友接受不了想等着以后再说,可距离的压力已经慢慢 压 了上 来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越想越不是,这样的话他该如何天天看着小朋友,缠 着他叫叶哥。甚至连用什么借口找他都还没想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心里的那点小心思不断的生根发芽,在他的心里不断的盘踞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心不在焉的混过了上午的课,这几天他都没有去找许博远。想着提前适应吧,什么都比不上小朋友的未来重要,他端着食堂的午饭坐在了没人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!你在这里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刚走进食堂的许博远小朋友朝叶修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帮我占个位子,我去打饭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心中的小人跑出来了,就算淡定如叶修也不禁动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小朋友窜进人群中,叶修松了口气,拍了拍脸,试着找回以前那种欠揍的表情。说来也怪,以前许博远见着他都是绕着走,今儿个咋主动撞上来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否极泰来吧,叶修又有点美滋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把餐盘放下,坐到了叶修对面。一大盘鱼香肉丝,一看就是食堂大妈对乖孩子的偏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哟,今天咋想着找叶哥啦,许博远同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看到了嘛,又没有位置了。” 小朋友没有像往常一样一边盯着他一边炸毛,反倒让某些心里有鬼的人有点不适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许博远同学把饭和鱼香肉丝和在一起,香甜的气味混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气氛弥 漫在整个空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同学有些不淡定,只好用午饭填补一下内心的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叶修,我想了想还是和你说一下。”小朋友的声音传入他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打算报考荣耀大学的普通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抬头,略带生气的眼神把许博远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好了?普通科只是公会水平,对你来说其他专 业也会是不错的选择。”叶修移开目光,语气却是出奇的严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过,可我喜欢这个工作,即使站在幕后。确实我没有你和黄少那样的天赋,但我相信无论什么事,都是值得付出的,也是值得尊重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正是我想要的,能用一生付出的事。”小朋友的声音里充满了坚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一起吧,完成能用一生付出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的可不止荣耀哦!”叶修望着他,狡 猾的眼神让小朋友感觉不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我们的故事!”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答应了就不许反悔哦,许博远小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

叶不羞的情话是跟苏妹子看电视剧学的
方锐至今也不知道为啥早上还装深沉的叶不羞晚上就开始 怼 他了

真 · end





第一次交党费,小可爱们多多包涵。
欢迎捉虫!
应该会写许博远视角
我我我,想要小心心小蓝手(凑表脸)

传送门    蓝河视角   求小可爱们看看呀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0)
© PIZZA|Powered by LOFTER